平和县林杨林奖学金、朱胜耿助学金颁发

zz.fjnet.cn  2015-08-15 12:0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林丹萍)近日,由平和县关心下一代对外联谊会主办的2015年林杨林奖学金、朱胜耿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平和正兴学校举办。

据了解,平和县自1996年成立县关联会以来,每年都会发动县内外和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捐献奖学金。近20年来,平和县关联会共奖励高考优秀学生144名,资助上大学贫困生370名。

“林杨林奖学金”是由林杨林先生创立的。他是平和县安厚镇美峰村人。2000年,他以文史类全县总分第三名,荣获平和县关心下一代对外联谊会奖学金,并在2010年在平和县联会设立“林杨林奖学金”。他是一位得到奖学金,又通过奖学金回报的人,从2010年起每年对全县高考取得理工类、文史类个人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优秀学生给予颁布奖学金。

在场荣获奖学金的朱榕平说:“感谢正兴学校的培养,感谢学长设立了这个奖学金,这对于我们来说,既是对我们学习的鼓励,又是对于优秀学生的资助,它不仅仅是对成绩优异学生的肯定,而且也激发了成绩相对较差的学生学习的动力。”

平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赖武平、平和县副县长蓝碰金、“林杨林奖学金”创始人林杨林等出席了仪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平和县林杨林奖学金、朱胜耿助学金颁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