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正式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zz.fjsen.com  2015-08-20 09:37:0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众办理电动车登记

 

民众咨询业务

东南网漳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林旺金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8月17日,长泰县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正式启动。登记挂牌期间,长泰公安交警大队在车管所设立宣传栏、业务受理岗,将注册登记流程、申请表格填写样板、服务内容、上牌收费项目及投保等其他自愿消费项目一并公示,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17日长泰交警大队共接待前来咨询群众30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成功办理合标电动车登记挂牌11辆,超标电动车80辆。

据长泰公安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该工作启动前,大队积极做好电动自行车注册上牌前期准备工作,推动电动自行车、超标电动车注册登记上牌工作顺利开展,加强电动车管理。7月14日,大队组织车驾管中队民警到龙海交警大队学习关于电动自行车、超标电动车注册登记上牌的工作流程、了解关于规范电动自行车、超标电动车注册登记工作的车辆查验、档案管理、“带牌销售”以及超标电动车认定等业务知识。同时,严格按照《长泰县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加强与县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税局、环保局、县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等单位的协作配合,加强沟通,抓好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长 电动自行车 登记上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