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组织检查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

zz.fjsen.com  2015-08-21 10:08:2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后,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监管、巡查制度落实等方面情况,重点对消防设施运行、定期维修保养,灭火器材选型是否正确、压力是否充足,有无日常消防安全记录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同时,对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防雷防静电、加气操作流程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着重对储气罐的消防冷却系统运行情况进行测试。

最后,检查组向被检查单位反馈指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各单位认真对待,采取有力措施落实整改工作,确保罐区的消防安全。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和器材检测,确保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安全无事故。三是要加强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提高工作人员维护保养、操作使用消防设施的能力,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

1  2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危险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