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7路公交司机闹市开车煲6分钟电话粥 乘客捏了把汗

zz.fjsen.com  2015-08-26 09:08:08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昨天,网友林女士发微博吐槽,漳州市区17路公交车司机边接电话边开车,非常危险,而且这已经是她遇到该司机第二次开车接手机了。  

昨天下午,记者在漳州市公交公司芗城分公司稽查监控室看到,司机肖先生途中接电话,持续了6分钟。

对此,漳州市公交公司芗城分公司回应,昨晚对司机肖先生的事进行通报批评,另将让他停班写检讨,并取消他当月的服务奖金。 

前晚约7点15分,林女士从芗城区大同家园站,上了17路公交车。 

车刚开到大通北路的新华都超市,司机手机响了。此后,司机一路右手打方向盘,左手接电话。此时,车子正好途经市区胜利西路、南昌路、延安路等老街主干道,车多路挤。 

“替大家捏了把汗啊,真怕出事,”林女士说,当时车上人不算多,没有乘客上前制止。让林女士提心吊胆的是,17路公交车的路线绕了大半个芗城区,途经很多繁华的路段,“司机开车本该更小心才是啊”。  

昨天下午,记者在漳州市公交公司芗城分公司稽查监控室看到监控视频,司机肖先生接电话的时间是前晚19:21:22~19:27:21,持续了6分钟。  

稽查监控室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公交车司机肖先生,他承认了前晚开车接电话一事。 

事后,漳州市公交公司芗城分公司当面回应,昨晚开驾驶员安全教育会,在会上对司机肖先生的事进行通报批评。另外将让他停班写检讨,并取消他当月的服务奖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闹市 煲电话粥 乘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