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抢修暴雨溜方路段 转移受灾群众

zz.fjsen.com  2015-09-01 10:21:18  黄阿彬 陈佳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佳平)受连日来的强降雨影响,华安县省道金上线多处路段出现溜方,多个自然村发生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华安县、镇、村及相关部门正有序进行抢灾救灾工作。

8月31日上午,在省道金上线华安仙都杉林路段的溜方现场,挖掘机、渣土车正忙着清理土方,抢修出一条临时通道,缓解群众通行压力,确保最快时间恢复通车。

除此之外,华丰镇多个自然村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泥石流灾害,在下田村受灾害村民黄炳武家,泥土阻塞了房前屋后的排水沟,受灾居民屋内更是一片泥泞,难以行走。据该村村委会主任黄金发介绍,这几天的大暴雨导致他们村多条道路出现严重塌方,茶园、农田都受到不同层度的损失。

黄金发说,这几天下大暴雨,很多道路溜方了,一条路都去了半条了,村道总的塌方有30多处,我们有及时请挖掘机疏通道路,让摩托车可以先过去,及时处理,保证村民畅通出行。

据了解,华安县各乡镇昨天的降水量均达到100毫米以上,最大降雨量达到170多毫米,导致华安县道路出现溜方地段100多处,民房受损50多户,受灾群众均已妥善安置,其它抢灾救灾工作正有序进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 暴雨溜方路段 转移受灾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