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厦洽会”今日启幕 漳州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zz.fjsen.com  2015-09-08 17:11:16  李润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2015年“9·8厦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于厦门举行。我市认真履行招商引资主责主业,谋划在前、筹备在先,主动对接企业、梳理招商项目、邀请重要客商、协调招商活动,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据悉,今年“9·8厦洽会”期间,我市将组织协调东山县“在厦东山籍客商恳谈会”、古雷开发区“中下游4、5次项目石化专场招商推介会”、平和县“文美木业加工科技园区项目推介会”、漳州高新区“北京高新科技城项目签约暨高新区招商推介会”、华安县“华安产业链项目(深圳)推介会”,漳州与厦门泉州商会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并积极参与台资企业投资项目对接会、环境保护项目洽谈会、投资福建农业对口洽谈会、澳大利亚—福建企业对口洽谈会、中德经济合作对接会、跨国公司中国发展前景发布会、跨国公司漳州行系列活动、“一带一路”交流对接会、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等多场次招商活动。  

据了解,“9·8厦洽会”期间,我市可望签约过亿美元以上的项目有:总投资2亿美元的芗城区漳州五洲国际商贸城,总投资1.9亿美元的龙海市鑫霖路桥建设,总投资1.1亿美元的龙海市泷澄建筑工业,总投资1亿美元的台商投资区菜鸟网络,总投资2.3亿美元的诏安县仓储物流等项目。截至目前,我市已邀请到中兴通信、五洲国际集团、中国(香港)智慧城集团、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绿宝集团、菜鸟网络有限公司、印尼马大哈利集团、荷兰皇家孚宝集团、韩国现代集团、SK集团等知名企业的重要客商赴“9·8厦洽会”洽谈签约。(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9·8厦洽会”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