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强化市区城区交通管理

zz.fjsen.com  2015-09-10 14:54:4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安西陂执法站

修剪遮挡的行道树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碧云 潘潞昕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以助推“青运会”为契机,依托道安办、预防办平台,深入开展市区、城区交通管理行动,突出交通违法依法严管,交通秩序有所改善;交通拥堵点段减少,拥堵时长有所缩短;交通设施进一步规范,群众出行满意度提升。

规范城区交通设施  优化交通组织建设

各地对辖区交通标志标线设置不合理、不规范、不连续、不清晰、被遮挡等突出问题适时排查、及时整改;协调住建市政部门相关要求,规范设置施划交通标志标线,确保符合标准、样式统一、清晰明了。全面排查交通信号灯设置不规范、相位及配时不合理、随意手动调控等突出问题;按照相关要求,逐一规范调整,实现信号配时最优化。

8月上旬,市交警部门排查整改北环城路红旗新村路口交通安全隐患,做好芝山路与凤高路施工路段的交通安保工作,指导加快北环城路与岱山路交叉口的渠化改造,整改钟法路与南昌路口掉头信号灯与路面标线不符问题。云霄交警部门召开城区电子警察及红绿灯建设工程推进会,龙海交警部门组织对省道西港线和省道漳东线等重要路段开展交通设施基础信息排查工作。

8月以来,全市交警部门组织开展市区城区交通设施排查,整改标志14处,标线19处,信号灯19 处,停车泊位31处,标志牌11套。规范东立交桥封闭后周边道路交通管制的交通标志设置,增设交通标志牌91面,调整15个路口信号灯配时;排查遮挡交通设施的行道树,再次协调园林局组织修剪。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公安交警部门 市区 城区 交通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