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厦蓉高速两车追尾 驾驶员被困

zz.fjsen.com  2015-09-21 09:10:5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漳消宣 本网记者 王亚男)9月19日23时17分,厦蓉高速漳州往龙岩方向A道69公里风霜岭隧道出口处,两辆货车追尾,有一人被困。

到达现场后,官兵们发现,在高速公路风霜岭隧道出口处一辆车牌号为皖K·9A317的货车追尾前方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驾驶室,驾驶员右手靠胸部的位置卡在方向盘下。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下令:警戒组配合高速交警队现场实施警戒,救援组利用抢险车车头绞盘牵引扩张驾驶室空间,并利用破拆工具进行破拆作业,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芗城 厦蓉高速 追尾 驾驶员 被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