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一草药店清晨失火 邻居叫醒熟睡夫妇

zz.fjsen.com  2015-09-21 08:54:32  梁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店面清晨失火 邻居叫醒熟睡夫妇 

芗城消防紧急扑救,幸无人员伤亡

东南网9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昨天一早,漳州市芗城区厦门路,江滨花园小区12栋13号一草药店突然失火,店主夫妇仍在夹层中熟睡,对危险浑然不知。好在,邻居发现异常,大声叫喊,在一阵敲打声过后,将熟睡中的店主夫妇唤醒,避免发生严重后果。  

昨天上午7点5分,漳州市八卦楼旁的水产批发市场,早市已经开始,一旁的厦门路上,赶早的市民人来人往。江滨花园12栋楼下一鸡鸭店,刘先生已经开始了一天的营生,正蹲坐在店门口杀鸭子。突然,刘先生听到边上13号的草药店内,传出一阵“噼里啪啦”的杂响,响声越来越大,不一会儿还蹿出白烟来,而13号店面的卷帘门还关着。  

草药店的夫妻俩平时就在店面夹层里住,刘先生心想他们肯定还在里面睡觉,赶忙放下手中的活儿,一边敲打卷帘门,一边大声叫喊,试图唤醒店主夫妇。而刘先生的老婆也拨打了110报警。 

约2分钟后,草药店店主吴女士和她的丈夫终于跑下楼来。夫妇俩逃出后,本来还准备救火,可火从一层烧起来,此时已经失控蔓延至夹层。7点30分许,漳州消防芗城大队赶来,用破拆工具将卷帘门破开,往里喷水救火。经过近1个小时的营救,火势终于被控制。  

当天中午11点40分许,失火店面内再次冒出白烟,出现复燃现象,再一次被消防队员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草药店 清晨 失火 邻居 熟睡 夫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