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征集时间过半 已收到数十部影片

zz.fjsen.com  2015-09-24 10:23:5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对现在收集到的影片数量,郑炎山老师说到,现今还不是投稿的高峰期,而接下来面临着截止投稿的日期越来越近,影片也将集中开始投稿,并达到高峰期。另外,影片的评审阶段工作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本届大赛将微电影的重点均放在了大学生微电影方面,对此大赛承办方普慧众佳表示,对于微电影这一发展尚不算久的行业来说,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而大学生正是国家的未来,同时也是这一行业的未来。但是对于许多爱好微电影的大学生来说,缺少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和发展的机会。正如普慧众佳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服务教育及服务品牌运营机构,一直以来都倡导大学生以家政教育这一新兴行业创业一般,普慧众佳时刻都在关注大学生的创业就业问题,微电影大赛也是为热爱微电影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就业的平台。 

本届大赛延续了上一届“向上•向善”的主题,以微电影的形式找寻生活中的“大美”,还特别设立了特别关注公益单元,呼吁大学生在发展自身爱好的同时,关注社会。关注社会也是普慧众佳所坚持的理念之一。此外,本届大赛还特别邀请了台湾高校参与,加强了海峡两岸的学术与情感的交流。同时大赛也是为微电影产业搭建一个汇聚创作才俊,打造微电影精品的平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海峡两岸 大学生 微电影大赛 影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