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货车凌晨追尾1死1伤 事发沈海高速漳州古雷段

zz.fjsen.com  2015-10-05 09:43: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后车车头严重变形,副驾男子当场死亡

东南网漳州10月5日讯(海都记者 吴芳 通讯员 李育银 文/图) 昨天凌晨3点40分许,沈海高速漳州古雷段,距古雷出口不到2公里处,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2辆大、小型货车追尾,后车车头严重损毁变形,副驾男子当场死亡。

现场位于沈海高速公路广东往漳州方向B道2412公里+450米处,一辆泉州籍小型货车追尾一辆安徽籍重型箱式货车。这一撞相当惨烈,后车车头凹陷,2名驾乘人员被卡驾驶室。

不多时,漳州高速交警和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人员赶到,古雷港公安消防大队和云霄县公安消防大队也赶来施救。经过消防破拆,五六分钟后,司机赵某被顺利救出,腿部受轻伤。而副驾驶室严重塌陷,一名男子全身被卡,早无生命意识,约半小时后也被移出车外。

海都记者了解到,事故中的前车运输海鲜,后车运输编织袋。据后车司机赵某交代,副驾驶死者50岁左右,是当天临时半路搭车结识的,对方的情况他并不了解;另据警方初步判断,死者身着保安制服,应该是一名保安,而司机赵某不排除疲劳驾驶的可能。

目前,事故起因、死亡人员身份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两货车  追尾1死1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