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 青运会漳州赛区筹备工作

zz.fjsen.com  2015-10-09 11:49:25  徐镜正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东山督促检查青运会漳州赛区筹备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执委会办公场所、手球项目比赛场馆华阳体育馆和东山帆船帆板基地实地检查,详细了解赛事筹备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市领导强调,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办好青运会高度重视,执委会各成员单位和东山县要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倒计时抓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补缺补漏、完善提升。要统筹抓好赛事的安保安检、食品安全、医疗防疫、后勤接待及交通、气象、水、电、气等各方面保障工作。要加强场馆、宾馆周边和车站、高速出入口沿边沿线的环境整治,为比赛提供良好环境,展现漳州优美城市形象。要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东山帆船帆板基地道路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按时保质投入使用。要加强宣传,在各比赛场馆和城市主干道、主要路口、车站等地布置青运会标识,营造浓厚的青运氛围。(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市领导 青运会 漳州赛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