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轻松购 预定送好礼——漳州南龙起亚打造最惠购车季

zz.fjsen.com  2015-10-12 10:23: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突破4万台,于渐凉早秋开启市场回暖之势。为庆祝此等好成绩,漳州南龙起亚自10月1日正式启动促销狂欢,配合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推出减税加码及其它多重优惠礼遇的完美组合,为广大漳州消费者带来最“惠”购车体验。

 

减税轻松购:国家大方减税,漳州南龙起亚壕气“加码”

9月29日,国务院发布政策,从2015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购买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可享车辆购置税减半优惠,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共有8款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让买车更加轻松无压力。

预定送好礼:试驾?买车?全新K5在等你

东风悦达起亚旗舰力作全新K5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致臻致美”的汽车生活。在此之前,全新K5赠礼活动提前启动,全面引爆消费热情。10月1日至11月31日期间,亲们来店试驾全新K5,即可获赠保温杯礼品,感受南龙起亚满满暖心温情;10月13日前成功预订全新K5,还能获得东风悦达起亚赠送的价值2888元的Apple watch手表,提前感受科技与时尚魅力。

直降指导价:狮跑、智跑官降,盛惠难以抗拒

自2015年8月东风悦达起亚宣布下调旗下主力SUV车型狮跑、智跑官方售价后,已在全国范围内引爆了难以抗拒的盛惠风潮。其中,狮跑车型官方售价下调50000元,10.98万元起超低价震惊车市;智跑车型官方价格下调20000元,最低售价跌破15万元大关。这个秋天,相约双跑,无须再等待!

分期0利息:超值“双免”金融政策,购车更随心

10月1日至11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双免”金融政策优惠再来。活动期间,消费者凡进店购买K2、K3、K3S、智跑车型即可尊享24期“0利息0手续费”礼遇;购买全系其他车型还可享受12期“0利息0手续费”特别优惠(秀尔、赛拉图、锐欧除外),汽车生活从此触手可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起亚 购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