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招163名事业单位人员 10月20日至25日报名

zz.fjsen.com  2015-10-14 08:43:53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招163名事业单位人员

东南网10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今年漳州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和龙文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择优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63名,其中龙文区36名。报名时间从10月20日至10月25日,笔试时间是11月14日。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的。

与往年一样,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于10月20日上午8点至10月25日下午5点30分登录“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报名,报名系统将于10月25日下午5点30分自动关闭,逾期未提交合格照片的报考者将无法打印本人的准考证。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试报名不进行初审,进入面试(心理测评、体能测评或体检)阶段时,市直或龙文区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将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此次市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2015年11月14日上午9:00—11:00;市直和龙文区医疗卫生单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或《护理专业知识》,笔试时间为2015年11月14日下午2:30—4:30。笔试不指定复习教材,笔试地点、时间以准考证上明确为准。笔试卷面成绩满分为100分, 60分以上为合格(其中漳州市第四医院职位代码(05-10),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

漳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考生,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只有笔试卷面分合格的考生方可享受加分待遇。漳州市常住户口或漳州生源的未就业毕业生不另加分,笔试成绩加分不受满分的限制。有关加分材料请于2015年11月9日至11月13日上班时间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科(地址:芗城区博爱西路1号上江名都D幢1515室)审核,逾期按不加分处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事业单位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