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永高速和平枢纽 跟着路牌想去永安却到了漳州

zz.fjsen.com  2015-10-14 08:53:32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想去永安 跟着路牌去了漳州 司机质疑路牌出错;高速交警称,路牌没错,不过由于岔口近,司机容易看错,正与高速公司协调如何优化

东南网10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戴敏 文/图)漳永高速9月30日全线通车,对于许多往返于龙岩三明永安的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可三明的罗先生却有点晕,国庆期间他第一次走漳永高速去永安,一路跟着路牌行驶,却去了漳州。本来罗先生还没太在意,可身边朋友很多也这么说,罗先生就开始考虑,是不是路牌出了错。昨日,罗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

 

许多去永安的司机看错路牌

昨日,据龙岩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介绍,路牌没错,可能是车主开太快没看清路牌导致走错。

疑问:

跟着路牌走,想去永安却去了漳州

罗先生是三明人,10月4日,他从龙岩开车,从漳平上漳永高速回永安。这是罗先生第一次走漳永高速,想到可以省40多公里的路程,罗先生有些兴奋。

过了漳平的和平服务区3公里左右,罗先生看到高速路上的路牌,左边是往泉州方向,右边是往三明永安漳州方向。罗先生说,他跟着路牌,往右边岔道行驶,“之后就没有岔道了,一直跟着路牌行驶”。罗先生说,他一直开,可却一直没有看到三明永安出口。最后罗先生发现,自己已经过了华安,再开下去就到漳州了。

眼看路线不对,罗先生从中途的一个出站口下了高速,重新上高速往回走,而这次他照着路牌行驶,顺利到了永安。这一趟,原本只需要2个多小时的路程,罗先生硬是开了近5个小时。

罗先生说,下高速后自己并没有十分在意,可在与多个朋友聊天时,他们也说遇到过这种情况,“最近的一次是11日跟一个朋友上漳永高速,也走错了道”。思来想去,罗先生怀疑是不是自己过和平服务区后看到的那块路牌出了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永高速 路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