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青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正常供电

zz.fjsen.com  2015-10-15 09:54:22  林国庆 朱可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林国庆 朱可惠)“你们的自备电源要每天至少进行试运行一次,看看是否一切正常。”

“请你们将配电室内堆放的其它杂物全部清理干净,消除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故隐患点。”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帆船帆板比赛项目将于10月18日-23日在东山帆船帆板训练基地马銮湾举行。连日来,漳州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班人员对帆船帆板赛事涉及的训练基地、宾馆等重要客户的用电设施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及红外测温。

为确保青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的正常供电,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总体部署和要求,专门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了保电应急方案和措施,明确人员责任和分工,在组织领导、技术措施、设备检修消缺、应急预案、事故抢修、值班安排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安排。

该公司组织专人对交通枢纽、人员密集场所、赛事涉及的宾馆、场馆、政府机关、新闻媒体等重要客户的用电设施进行特巡排查,并重点对举行比赛的东山帆船帆板训练基地主、备供电源及涉及住宿酒店宾馆供电电源的相关设备进行了红外测温,发现问题及时消缺;配合市政园林管理部门,积极开展对涉及配电线路进行树障清理;加强帆船帆板训练基地的电源建设,完成双电源设备安装及增容改造;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证在比赛期间不安排其所涉及线路和台区的停电检修;准备好事故抢修物资及车辆,随时准备对突发的电力事故进行抢修处理。

青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期间,漳州供电公司还将安排专人对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及相关配电室进行现场值班,随时处理可能发生的设备故障,防止突发事件对运动比赛造成影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