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幼儿园开展“魔术小手”主题手工活动

zz.fjsen.com  2015-10-16 15:17:12  王晓凌 陈跃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晓凌 陈跃虹)为加强幼儿的动手能力,近日,南靖县书洋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魔术小手”为主题的手工活动。

在幼儿园中(2)班,手工活动以蓝天、草地为背景,以彩纸、剪刀为材料,实行“折+剪”组合。折纸的小朋友将方形的彩纸叠成了一朵朵小小的郁金香,将长形的彩纸折成了一架架小飞机。剪纸的小朋友则将彩纸剪成可爱的小蘑菇和闪闪的小星星,为蓝天和草地增加了一丝俏皮的生机。

“在幼儿成长过程中,手工活动不仅能够培养幼儿的动手及创造能力,还可以让幼儿在有趣的活动中学会团队合作,增强荣誉感。”活动指导教师说道。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书洋幼儿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