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考漳州49个岗位招64人 作弊或将入刑

zz.fjsen.com  2015-10-15 11:23:47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昨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消息,2016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从今日开始,截止到10月24日18:00,为期10天。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7万余人,比去年多出5000人。

根据2016年国考详细职位表显示,其中,福建地区将提供568个岗位,招842人,漳州地区有49个岗位,计划招录64人。

各省职位表详见链接

http://www.gjgwy.org/201510/224148.html

国税系统招录人数最多

记者从福建地区招考职位表上看到,此次福建地区招录的公务员中,国税系统职位占了很大的比重。省国税系统招考人数达到400人,约占福建招考总数的一半。其中漳州地区的国税岗位有33个,招考人数47人。除了国税系统外,漳州地区招考岗位还有海事局、东山海关、东山出入境、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漳浦调查队、漳州银监分局等。

今日,考生报名通道已于早上8时正式开通,主要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查询招录部门、招录职位信息、招录政策、招考公告以及咨询电话等情况。(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http://bm.scs.gov.cn/2016/StudentLogin.aspx)

史上最严打击舞弊 作弊将入刑

据通知,本次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5年11月29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为:11月29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1月29日下午14:00-17:00 申论。7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考试的时间为:2015年11月28日下午14:00-16:00;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专业考试的时间为: 2015年11月28日下午14:00-16:00。

在今年国考招录中,将适当降低艰苦边远地区进入门槛,并加大打击考试作弊行为力度。据了解,修改后的《刑法》已将包括公务员录用考试在内的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列入刑事犯罪。

同时,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也提醒考生,历次考试国家公务员局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需要复习的考生可借鉴参考公务员教材中心最新批次的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用书进行备战,不要轻易相信社会上的补习“包过”等培训机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国考 报名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