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地税局推行“即办快审” 模式

zz.fjsen.com  2015-10-19 11:29:48  严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台商区地税局采取六项举措推行“即办快审”,让辖区纳税人享受更优质办税服务。

压缩办理时限。对涉税事项流程认真梳理细化归类,明确责任及时限,最大限度缩短办理时限;简化审批环节。按照“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要求,及时受理纳税人涉税审批事项。提升办税服务。

以税库银联网为依托,为纳税人提供更多便利。畅通绿色通道。在坚持均等化服务的同时,对政府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点企业、重要行业,实行 “一对一”跟进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为其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优化服务环境。窗口工作人员在临近下班或刚下班尚未离开工作场所时,只要遇到服务对象,仍热情接待,按程序受理,主动延长服务时间,直至把工作办理完毕。主动公开审批窗口负责人和所有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对于特事或急事,企业可随时通过手机预约非上班时间办理,窗口工作人员按预约时间加班加点,为企业提供最优质高效服务。加强责任落实。推行“工作清单”制度,使税收管理员由“自选动作”变为“规范动作”,同时加强对流转待办事项的催办与考核,对提供虚假资料、采取欺骗手段取得涉税审批手续的,撤销相关审批项目,并进行处罚,同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严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台商区 地税局 “即办快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