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期间 漳州13家A级景区对四类人员免除第一道门票

zz.fjsen.com  2015-10-19 11:43:24  蔡伟娜 魏鑫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蔡伟娜 魏鑫)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27日在福建省举办,漳州市承办足球、手球和帆船帆板三个比赛项目。漳州市旅游局多措并举服务青运会。

青运会期间,全市13家A级景区对参加青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代表团工作人员给予免除第一道门票的优惠。其他旅游企业也推出多项让利优惠政策。

此外,漳州市旅游局主打“花样漳州”品牌宣传,在全市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等旅游企业投放《花样漳州》宣传册、二维码地图、清新福建·青运之旅宣传册等宣传品,共3000册。开展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如启动“花样漳州”导师、学员征集活动等。

他们还在各个景点设立嘉宾“服务中心”;加强景区、酒店周边环境整治;加强文明旅游引导,开展志愿活动,进行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等。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青运会 漳州 A级景区 门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