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漳州赛区实现志愿者管理智能化

zz.fjsen.com  2015-10-22 11:42:49  庄文剑 徐镜正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青运会志愿者服务平台运行 漳州赛区实现志愿者管理智能化

“福建志愿行”使用界面

为了给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志愿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信息,共青团福建省委推出了集活动发布、活动签到、活动时长授予、志愿者交流、志愿者新闻等功能于一体的志愿者专属平台——“福建志愿行”。

在APP“活动列表”里,志愿者可以查看、选择自己想参加的活动并及时报名。服务期间,志愿者在活动地点通过APP进行签到、签退,记录参与青运会志愿服务的时长。团市委工作人员将在管理平台上根据系统记录予以授时确认,保证了每位志愿者的劳动付出得到了准确、公正的记录和认证。

APP还有通讯录和朋友圈功能。志愿者可以添加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群组、公众号,也可以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志愿者服务感受。(记者 庄文剑 文 徐镜正 图)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青运会 漳州赛区  志愿者 智能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