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部署下阶段卷烟打假专项工作

zz.fjsen.com  2015-10-22 15:33:12  陈铃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1日,全市卷烟打假专项工作座谈会在云霄县召开。会议回顾总结我市今年来卷烟打假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新形势、新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王毅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三年巩固根治”的开局之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继续加强重点打击,着眼全市防范,坚决打好“防反弹、防回流、防扩散”三大战役。

当前制售假烟犯罪活动呈现着手段更隐蔽、运输多样化、销售网络化等新动向。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盯紧目标不动摇,针对当前存在的新形势、新问题,用更强的合力、更大的力度、更好的办法,打好“三年巩固根治”持久战;要严格落实卷烟打假责任制,将责任分解到岗到人,层层落实不打折扣;要加强追捕判刑力度,从严从重惩处制假分子,用法律的武器威慑制售假烟犯罪活动;要进行再动员、再组织、再加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特别是对制假售假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加强排查力度,严打严控,坚决遏制反弹势头,努力实现彻底根治。(记者 陈铃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卷烟 打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