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一电线杆发声:“病了3年 我撑不住了”

zz.fjsen.com  2015-10-26 09:59:22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昨日上午9时许,漳州市区下洲路悦景豪庭路段,一根5米多长的水泥电线杆突然倒伏,砸到了一辆路过货车,场面惊险,所幸并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该水泥电线杆存在隐患数年,却一直没有得到处理。

 

倒伏的水泥电线杆

现场:幸好没有砸到驾驶室

“当时那辆货车刚从我店门口过去,然后听到‘嘭’的一声,非常响。”漳州市区下洲路上一家食杂店的阿婆介绍,当时是上午9点左右,她跑出来看,才发现是水泥电线杆砸到了货车,引来附近好多群众围观。

这是一根直径20多公分,长约5米的钢筋混凝土水泥柱,倒伏后横在下洲路上,挡住了大半条道路。水泥电线杆上,还缠着各种电线,一辆蓝色货车的车头保险杠被砸,凹了进去。“这么重的水泥柱,还好没有砸到驾驶室,不然就非常危险了。”围观群众纷纷感叹司机命大。

事故发生后,公安、市政工程管理、保险公司等多部门赶到了现场。上午11时左右,前来处置的部门将电线杆搬到了路边,清通了道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电线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