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重大投资项目协调会

zz.fjsen.com  2015-10-28 09:10:04  吴丽燕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市重大投资项目协调会召开

10月27日下午,漳州市召开重大投资项目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全市重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分析解读项目建设专项基金申报工作,并听取各县(市、区)关于省行动计划项目、省市重点项目和增投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协调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奋力冲刺今年最后两个月,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项目开工要按时完成,突出抓好未开工的省行动计划项目、省市重点项目和增投项目,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深入现场与项目业主共同研究,善于用足利好政策突破瓶颈问题,力促项目按期或提前开工建设。项目投资要抢抓进度,以重点项目和增投项目为着力点,突出“快”,采取并联审批等办法缩短前期工作时间,鼓励项目业主抓住原材料价格下降的有利时机抓紧建设,有效弥补投资缺口;突出“实”,通过争取项目建设专项基金等多渠道解决资金问题,确保投资任务落到实处;突出“好”,做到速度、质量、安全并重,打造优质工程。项目储备要持续抓紧,与“十三五”规划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项目策划机制、征选机制、对接机制,组织专业力量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增强项目后劲。

会议还就经济指标运行调度进行研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紧盯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不放松,狠抓调度,力争上游,通过“大干六个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吴丽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重大 投资项目 协调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