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人赏秋去哪儿 这些攻略带你乐享周末

zz.fjsen.com  2015-10-29 07:06:23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秋季是个诗意的季节,除了和朋友聚会喝个小酒、去电影院看个大片、宅在家里思考人生外,你是否正在做着一个不一样的计划,想把时间浪费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里,那么漳州最适合赏秋的地方在哪里呢?先让记者为市民打探漳州的美色美景。

 

云洞岩

云洞岩最绚烂漳州云洞岩景区位于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蓝田镇蔡坂村。这里是南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为主,因此,云洞岩的秋季并不会十分的干燥,反而带着海洋性气候的湿润。秋季很适合到云洞岩爬山、赏秋,观赏这里绚丽的风景。

 

九龙江

最静美漳州九龙江,是福建省仅次于闽江的第二大河流。九龙江由干流北溪和支流西溪、南溪汇合,过漳州在厦门港对岸注入台湾海峡,上游水流湍急,下游江宽水稳,可通航。到九龙江赏秋,特别适合在傍晚时分,夕阳西下,可以看到更为静美的景色。

 

闽南师大

这个时候走在闽南师大的校园里,依稀可见的还是校道两旁的特色花草,依然绽放着光彩。穿一身年轻的衣裳,携友一同散步,还真是带着点儿诗情画意的美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赏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