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三季度漳州快递服务排名出炉 顺丰零申诉

zz.fjsen.com  2015-10-28 09:43:13  黄一红 林镇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第三季度漳州快递服务排名出炉首次统一公示企业投诉电话

东南网10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 黄一红 林镇东)2015年第三季度漳州市主要快递品牌有效申诉率统计数据出炉。与上半年的数据相比较,排名次序有了较大变化,顺丰、EMS和圆通速递以零申诉率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一位(详见表格)。

 

2015年第三季度漳州市主要快递品牌有效申诉率统计表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的有效申诉件共计65件,与上季度环比下降40%,同比去年下降33.7%。其中,投递服务和延误是申诉的两大方面,分别占比43.1%、24.6%。顺丰已连续两季度未受到申诉。

此次排名公布,还公示了入漳13家快递企业的投诉电话。漳州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示投诉电话,能更公开、更透明、更有效地接受市民监督。如若投诉后仍与快递企业协商无果,可拨打0591-12305向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申诉中心申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5年 第三季度 漳州 快递服务排名 出炉 顺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