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10公里乡村定向越野挑战赛11月在马洋溪举行

zz.fjsen.com  2015-10-29 10:34:47  卢丽娟 王坤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马洋溪管委会 供图

东南网漳州10月29日讯(卢丽娟 王坤兴) 登山到长泰,畅想原生态。2015福建长泰全国登山精英赛10公里乡村越野挑战赛将于11月22日在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后坊村内举行。记者从比赛承办方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管委会获悉,比赛报名目前正火热进行中。  

本次比赛不以竞速为目的,集运动、美景、美食、游戏,四大元素于一体。比赛线路全程10公里,沿途风景秀丽。参赛者将在绿色生态的露天盛景中享受比赛,于趣味闯关游戏中体验户外运动乐趣,还能一尝长泰马洋溪特色美食“四大桶”。比赛全程能玩、能吃、能游戏,就是这么任性。  

参赛者只需完成比赛,即可获得完赛奖品、纪念奖品。比赛分为家庭组、双人组、单人组,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60周岁以下(未满18周岁须有家长陪同)人群均可报名。在活动中拍照发送至马洋溪官网还可参与评选最美家庭、最美搭档、最美笑容奖项。评选将通过网络和微信进行,每组前3名设有奖金。  

报名费用每人200元,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儿童每人100元,限报400人,报满即止。报名及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马洋溪旅游”微信公众号。  

定向越野运动是集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为一体,参加者需要灵活运用对当地地理和任务指令,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当地资源和规定方式到访预定的目的地,并完成相应任务的轻竞技挑战项目。

长泰定向越野挑战赛精心结合当地旅游和乡村特色安排互动体验,是一次趣味之旅,让参与者穿越乡村历史,感受运动乐趣。

“10公里乡村定向越野挑战赛”场地打卡点及若干游戏项目

1.管道逃生地点:后坊村活动将设置5-8条的管道,参赛者需要穿越管道内部抵达另一边,及算通过。

2.匍匐前进地点:后坊村活动设置长10米,宽8米,高50cm的绳网,参赛者需要匍匐通过绳网抵达另一边,及算通过。

3.翻越高矮墙地点:后坊村项目设置若干高度为1米的障碍物,参赛者需快速通过障碍抵达另一边。

4.三箭定天山地点:大树将军参赛者距离靶子5米进行射击,每人三次机会,射中者即通过。

5.长泰四大桶地点:主会场用餐处参赛者除了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场地享用当地特色“四大桶”作为午饭,并在选择马洋溪农产品:地瓜/芋头/玉米,一共在规定时间内一同吃完,算打卡过关。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长泰 乡村 定向越野 马洋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