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97家市级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型企业名单出炉

zz.fjsen.com  2015-11-02 11:06:26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级工业和信息化 高成长型企业名单出炉 97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日,我市公布列入2015至2016年度市级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型企业名单,97家企业上榜。

据悉,申报高成长型企业,需满足在漳州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科技创新、产品开发能力较强,效益质量突出、发展预期良好的已纳入规模工业统计的工业和信息化企业(不含已列入省级产业龙头、省级高成长型的企业)。同时,要求2014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5000万元及以上,纳税额在200万元以上,2015至2016年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长20%及以上。企业主要产品市场前景较好或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拥有市级以上研发设计中心,拥有市级以上知名品牌的企业,产值、纳税额可适当放宽。

经各地申报和筛选汇总,全市共有97家工业企业符合高成长型企业申报条件。我市将在政策扶持、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使高成长型企业成为我市工业经济的主要增长源。(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章经信)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市级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