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第二届抛竿钓鱼赛开竿 石亭北斗的黄志平夺冠

zz.fjsen.com  2015-11-02 09:54:49  罗培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第二届抛竿钓鱼赛开竿 石亭摩托车修理工黄志平夺冠

张伟钓到22斤胡子鲶鱼

钓鱼抛竿

昨日,漳州第二届抛竿钓鱼比赛在南靖县靖城镇部前村的漳州市众乐乐天然钓鱼俱乐部举行。九龙江畔比赛场地热闹非凡,一根根钓竿上下摆动,一条条鱼儿上钩。

本次比赛以全市各地的专业垂钓者及业余垂钓爱好者为主,共有50名选手,只有前三名才可以捧到奖杯。大家抽签确定位置,设置简易站点,准备饵料……上午9时,口哨吹响,比赛开始,选手们一致抛竿,鱼线飞到70多米开外。只过8分钟,占海平打响开头炮,只见他娴熟地拉线,一条红眼睛鱼露出水面。

比赛一共进行两场,每场3个小时,于下午4点结束。来自南靖的张伟在上半场结束的前几秒,又钓起一条22斤重的胡子鲶鱼。但上半场收获颇丰的他,下半场却一条也没钓到,依照比赛规则,他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原本排名第二的黄志平摘得桂冠。32岁的黄志平来自石亭北斗,是一位摩托车修理工,玩竞技钓鱼有10年了。“虽然以前也常参加比赛,但是这次成绩最好,非常高兴!”黄志平说,他每年光钓鱼就要花费3000多元,“成绩如何不重要,在比赛中积累更多的经验,才是我的追求。”(记者 罗培新 文/图)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抛竿钓鱼赛 黄志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