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正式上线 百家企业先期入驻

zz.fjsen.com  2015-11-06 08:44:34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11月5日,“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举行,百家企业签约入驻。东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漳州市委、市政府今年主推的四大电商项目之一的“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www.zhangzhou.1688.com)由漳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合作,漳州慧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向全国各地推广漳州市名优商品。 

“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举行

“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举行 

据漳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几年,漳州在产业特色产业方面打下坚实基础,食品、花卉、钟表等具有其它地区无可比拟的产业优势。特别是食品方面,2014年,漳州市食品工业产值已突破千亿元,占全省近三分之一。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网络销售的局面并没有完全打开。漳州电子商务发展起步比较早,但是规模比较小,企业与企业之间抱团对接电子商务平台的氛围不够浓厚。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阿里巴巴 漳州产业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