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西所多举措积极应对漳永高速开通后剧增车流

zz.fjsen.com  2015-11-06 16:18:19  杨建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永高速漳州至永安段于2015年9月30日12时起正式通车运营,漳州实现了县县通高速,为广大车户的出行提供了便捷。

开通后,漳州天宝、芗城石亭所车流量剧增,且有不断上升趋势,到目前为止漳州天宝所由原来的出口日均900部左右,上升到1700部左右,上涨89%;芗城石亭所由原来的出口日均700部左右,上升到1400部左右,上涨100%;经分析漳州天宝所出口连接国道319线、芗城石亭所出口连接省道漳华线,是漳永沿线车户到漳州市区最佳里程的高速出口站。

为了应对剧增车流,漳州西所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召开会议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员工的积极主动性;二是在人员还没增加情况下,合理安排石亭所原定编10名收费员的上班模式,抽2名作为24小时轮流驻所值班,车流高峰时随时增援班组;三是石亭所实行送餐,用餐时调整为在备用收费亭,以随时应对鲜果车检查及增开车道;四是加强收费员业务学习,提高单车收费速度,节约时间。(杨建宁)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西所 漳永高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