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青运 漳州高速舞动青春

zz.fjsen.com  2015-11-06 16:23:39  朱尚渊 陈燕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一场面向年轻人的体育盛会、文化盛宴、青春盛事。漳州承办本届赛会的帆船、手球等竞赛项目。漳州高速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与青运会同行”活动,充分展示了积极投身青运、服务青运、奉献青运的良好形象。

万米健步走 助力青运会

17日下午漳州碧湖生态公园阳光明媚,四处洋溢着秋的气息,漳州高速青年志愿者来到这里,参加由市体育局、漳州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全民健身与青运会同行2015万米健步走”大型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色的运动衣与一群爱好运动的人们聚在一起,健步走在蓝天下碧湖旁,共同助力青运会,相信“漳州蓝”以及漳州人民的热情好客一定能给来漳参赛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兴趣小组活动丰富多彩 

今年来,漳州高速成立了多个职工兴趣小组,青运会期间,各个小组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牵手青运,舞动青春。骑行小组的组员们参加了“公益助学跑”活动,用脚步丈量梦想,让青春为爱而奔跑,助力漳州一中、龙文中学的学子实现大学梦;篮球小组则举办了“无处不篮球”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加油声、喝彩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漳州高速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游泳池内,游泳小组请来了专业的老师,为职工传授游泳的技巧,泳池里欢声笑语,犹如置身欢乐的海洋。(朱尚渊 陈燕虹)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青运会 漳州高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