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管理分公司游泳兴趣小组举办竞技比赛

zz.fjsen.com  2015-11-06 17:1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根据公司2015年企业文化活动部署,由公司游泳兴趣小组主办的“2015年漳州高速游泳竞技比赛”,于11月1日上午在漳州旺佳室外游泳馆如期举行。公司各部门、基层各单位共28名游泳爱好者参赛。

比赛分为50米、500米两个项目,泳姿不限,在这金秋时节里,虽已有一丝丝寒意,但参赛职工热情高涨,大家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参加 50米比赛共有10人,500米13人各分两组进行比赛。

比赛在总裁判的哨响中拉开帷幕,参赛者们在泳池中劈波斩浪,奋勇拼搏,在同事们的加油助威声中风姿飒爽,凭借着强健的体魄,娴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优胜者们纷纷脱颖而出,其中赵建锐、王亮、朱福山分别获得500米比赛一、二、三名。林绍伟、周鸿、赖木火分别获得50米比赛一、二、三名。整个比赛,按照预先设定的流程开展和进行,由于安排得当,措施得力,计划周密、精心组织以及员工的踊跃参与,游泳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管理分公司 游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