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社区消防技能大比拼” 助阵“119”消防宣传月

zz.fjsen.com  2015-11-07 07:24:3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是我第3次参加消防技能大比拼了,很有意义。而且每年公司都有消防比武,这样不仅确保了我们公司的消防安全,也提高了员工们的消防意识。”赛后,获得此次技能大比拼第一名获奖者,来自锦绣一方小区的小龚说道。

据悉,此次社区消防技能大比拼活动是漳州支队紧紧围绕今年“119”宣传月“参与社区消防,共建平安家园”这一主题,旨在以娱乐和竞赛形式,把火场自救逃生和初期火灾处置等消防安全常识及技能与运动竞技有机结合,使消防宣传活动集竞技、趣味、互动、娱乐性于一体。通过社区消防技能大比拼活动既增强了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并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技能,增强协作能力,同时将消防安全意识延伸到每一个角落,贯穿到每个群众的心里,真正实现“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社区 消防技能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