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做好“农博会·花博会”服务准备

zz.fjsen.com  2015-11-10 15:17:42  张颖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1月18-22日,“第七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七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在漳州举办,来自全世界各地2000多家企业将参展,其中200多家来自台湾本土企业。

为保障台湾参展人员和花卉等物品顺利通关布展,漳州检验检疫局提前做好有关准备:一是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开展24小时预约服务,确保参展物品到位立即开展检疫工作,在最短时间办妥相关手续。

二是做好检疫隔离措施,展出期间全天候进行现场监督管理,确保疫情安全。

三是加强检验检疫政策宣传服务,展会期间在展区设置咨询服务台,为出入境花卉厂商提供检验检疫政策咨询。 

农博会·花博会是海峡两岸展示农业成果、加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对促进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尤其是农业、花卉产业在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次的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颖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检验检疫局 农博会 花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