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三医院成功摘除隐藏20年的火灾隐患“毒瘤”

zz.fjsen.com  2015-11-10 16:15:0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多方帮扶指导 合力攻坚力促隐患整改到位

资金落实后,医院整改工程全面动工。为确保整改工作保质保量,龙文大队成立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帮扶小组,全面负责第三医院火灾隐患整改的指导和帮扶。帮扶小组采取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核实,一周一汇报模式,促进和提高隐患整改进度。在施工过程中,区政府分管副区长欧阳劲松带领区卫计部门和消防大队有关人员多次深入现场指导整改工程,积极协调解决了边施工和边营业的矛盾,既保证了消防安全,又节省了整改资金。期间,总队、支队技术人员也多次深入整改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督促指导隐患整改工作。 

9月15日,龙文区政府组织安监、卫计、消防等部门,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该医院先后投入20余万元进行火灾隐患整改,已将一楼、二楼西侧库房、室外电梯采用泡沫夹芯板的隔墙全部更换为岩棉夹芯板;已在东侧外墙(室外电梯旁)增设室外钢结构楼梯。至此,漳州市第三医院的重大火灾隐患全部整改完毕,提前完成国务院安委会要求年底前彻底整改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任务。目前该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已正式“摘牌”、“销案”。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 第三医院 火灾隐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