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了?漳州市区多个大桥 民警荷枪实弹设卡盘查

zz.fjsen.com  2015-11-13 11:05:44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咋了?民警荷枪实弹上路盘查 漳州警方:花博会前夕提升安保,全市公安布控堵截暴恐嫌疑人实战演练  

东南网1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听说没,早上漳州市区有两三座大桥有很多警察,荷枪实弹,只许一个通道经过,是不是发生大案件了?” 

昨天上午10时许,在市区战备大桥、水仙花大桥,许多路过的市民发现大批民警、特警、交警,经过时心慌慌。  

漳州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的民警提醒,这是花博会前夕,为提升安保能力,漳州警方提前进行的布控堵截暴恐嫌疑人实战练兵,各县(市、区)公安机关共投入500余名民警,在87个检查站设卡拦截嫌疑人。 

11时50分,演练结束,各参战单位接到指令后有序撤离。  

警方提醒,公安机关启动类似布控堵截勤务会成为一种常态,希望市民给予支持,这也是为了确保漳州地区的安定稳定,为花博会平安顺利召开保驾护航的重要举措。在执勤中,警方会注意方式方法,做到不扰民,确保交通畅通有序。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花博会 公安 实战演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