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市民捡到小孩 民警微信寻父母

zz.fjsen.com  2015-11-15 09:17:4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昨天傍晚5点半,一3岁半的小男孩走失,被热心市民送到派出所。民警发到朋友圈,很多人帮忙转发。一个多小时后,小男孩的妈妈终于来接他了。

当时,几名市民带着小孩去江滨公园玩,在漳州市区江滨路与延安南路交界处附近看到一名小男孩,斜挎着一个水壶,独自在路边走,想哭的样子,似乎与家人走失了。他们叫住小男孩,安慰他并报警。

西桥派出所民警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联系110指挥中心,告知小男孩的体貌特征,方便家属来找。同时,民警给他拍了一张照片,发到朋友圈,看是否有人知道,不少热心市民纷纷转发。

小男孩说,自己记得路,于是,民警用车载着他一路寻找,不过绕了大半圈,始终没找到家。

傍晚6点40分左右,他的妈妈找到西桥派出所。见到妈妈的一瞬间,原本安静的小男孩投入妈妈的怀抱,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妈妈吴女士说,儿子才3岁半,昨日下午本是跟舅公去江滨公园玩,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走丢了。家里人也在找,估计找的方向不对,没找到,后来打了110报警,才知道孩子已经在派出所了。过后,也有朋友在微信上看到消息,告知他们。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漳州 捡到小孩 微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