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店内藏赌窝 五名赌徒“炸金花”被抓获

zz.fjsen.com  2015-11-16 09:53:51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见习记者 蒲怡丹)11月14日,龙海石码派出所民警捣毁一个藏在茶叶店内的赌博窝点,一举抓获5名涉嫌赌博的违法嫌疑人,当场扣押 1000多元赌资。

据介绍,当天凌晨2时许,该局石码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石码运辉花园茗茶店有人赌博。”接到举报后,石码派出所马上调集民警迅速出击,在茗茶店周围进行布控,发现该店内男女说话声音混杂争吵,民警进入店内进行检查,当场查获涉嫌赌博的潘某珍、周某鹏、何某顺、郭某坚、肖某琼等五名嫌疑人,现场扣押赌资1544元。

经查,周某鹏等人对在潘某珍经营的茗茶店里用扑克牌做赌具,采用“炸金花”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周某鹏等人已被行政处罚,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茶叶店 赌博 “炸金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