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日天气预报 入冬时踏着夏天的步子去郊游

zz.fjsen.com  2015-11-18 10:38:05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30℃,你没看错,这就是今天漳州市区午后预计气温。眼看着立冬已过,再过几天就是小雪节气了,天气还这么炎热,只能说,夏天的气场太强大了。  

预报员说,今天依旧气温略高,再加上紫外线比较透,午后的阳光照在皮肤上,会显得特别干燥。特别是沿海的东山,午后阳光更是毒辣,建议出门披一件浅色的薄款长袖外套,避免皮肤和阳光直接接触,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热。  

明后两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略降2℃~3℃,不过此次冷空气实力不强,没有带来明显的降水和降温。  

漳州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市区23℃~30℃,全市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明天:市区22℃~28℃,全市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11月20日:市区20℃~28℃,全市阴到多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天气预报 入冬 夏天 郊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