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邮储银行参与新版人民币100元纸币发行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5-11-24 10:08:26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宏英 见习记者 钱静雯)根据《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关于做好新版人民币100元纸币发行工作的通知》(福银[2015]266号)的要求,为了提高社会公众对新版人民的认知,人行漳州中心支行于2015年11月22日上午组织市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了新版人民币100元纸币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效果,人行漳州中心支行将宣传阵地设在人流较为密集的漳州客运中心站。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选派两名反假货币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散发宣传材料、现场为群众展示及兑换新版人民币等方式,广泛宣传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重点向公众介绍了新版人民币100元纸币的光彩光变数字、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等新增防伪特征,详细解答了公众提出的有关反假方面的问题,受到了社会公众的欢迎与好评。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邮储银行 新版人民币 100元纸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