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记者走进钟表厂 探寻漳州钟表业发展历程

zz.fjsen.com  2015-11-30 11:25:47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目前,钟表行业已经成为漳州一张亮丽的名片,在全国钟表行业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11月28日,漳州丫好小记者走进漳州宏源表业有限公司,探访宏源表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及销路等,放眼漳州钟表发展。

漳州是中国电子石英钟生产、销售基地之一,是全球中低端钟表生产基地。近年来,漳州连续荣获“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中国轻工业钟表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中国钟表之城”等荣誉称号。

当天上午,小记者们在宏源表业相关负责人唐经理的带领下,了解了宏源表业从成立至今创下的喜人记录,并参观了该公司的的生产车间,体验人工制作手表的流水线。小记者们还围着技术工人学习如何组装手表。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工人们也向小朋友演示表的制作,耐心解答小朋友的各种疑问。

据了解,漳州宏源表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国际市场,客户主要分布于欧洲、澳洲、北美、南美以及亚洲等各个区域,它是中国重要的时尚手表运营商。自有品牌Time2U已经进入德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沙特、比利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2014年,拓展超过30个。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小记者 钟表厂 漳州钟表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