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7家企事业单位获批创建“职工书屋”示范点

zz.fjsen.com  2015-12-06 12:28:49  邵爱霖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笔者近日从市总工会获悉,福建万安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事业单位获批2015年度创建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漳州市华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事业单位获批2015年度创建福建省“职工书屋”示范点。至此,我市有16个国家级示范点,39个省级示范点。

今年获批的这7家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书屋”,惠及了6000多名职工,是近年来我市硬、软件发展较好的“职工书屋”。这些单位能把“职工书屋”创建纳入到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建设、“五一”劳动奖状评选和“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之中,并能积极依托“职工书屋”这一载体,组织开展读书节、读书月、读书征文、读书演讲、学习讲坛、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且有创新性职工读书活动,浓厚了“全民阅读”氛围,帮助打造了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塑造了职工“悦读”的精神文化家园。(邵爱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职工书屋 示范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