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家长误锁车门 11个月男婴被锁车内哇哇哭

zz.fjsen.com  2015-12-08 10:5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个月男婴被锁车内哇哇哭)

东南网漳州12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王文丽 文/图)本想去副驾驶座拿个东西,却不慎把孩子锁在车里,11个月大的男婴在车内哭得撕心裂肺。昨日8点50分许,漳州市区水仙大街荣昌东方广场附近,孩子的母亲饶女士焦急地向消防部门发出了求助。

数分钟后,龙文消防大队蓝田中队赶到了现场,此时,孩子坐在主驾驶座上哭得很凶。原来,饶女士从主驾驶座上下来,准备到副驾驶室上取个东西,她怕孩子自己开车门,便把主驾驶座的车门给锁了,取完东西后,竟不慎把副驾驶室的门也关上了。

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消防战士从后排车门的小窗进行破拆,敲碎车窗玻璃后,一名个高手长的消防战士将手伸入车内,打开车锁。见到门外的饶女士,孩子一下子扑进了她怀里。

消防部门提醒,家长切不可疏忽大意,将孩子独自放在车内,这会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也有可能发生意外;而儿童体温调节系统发育尚不完全,在密闭空间内,可能会导致孩子缺氧或脱水昏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家长 锁车 男婴 被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