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弱冷空气南下局部有小雨

zz.fjsen.com  2015-12-11 11:43:13  郑娟娟 肖和勇 杨清竹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肖和勇 杨清竹 戴江海 文/图)前天的那场大雨,来去匆匆,虽有些恼人,但可爱的是,它洗净万物,连同树叶上的尘埃。昨天一早,太阳出来,漳州市区大通北路的榕树看着清爽宜人,冬日的暖阳透过枝叶缝隙,阳光洒在街上,光影斑驳里,人车往来,一片静好。

昨日漳州天气转晴,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洒落余晖

昨日漳州天气转晴,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洒落余晖  

昨天漳州气温有所上升,有人说这是暖气流来了,漳州市气象台预报员说这个说法不正确,其实一直以来,漳州都有冷空气逗留,只是昨天雨水停了,再加上冷空气减弱,气温就有小回升。  

从今天开始,弱冷空气影响下,漳州将有三天多云天,局部有零星的小雨,这股弱冷空气走的是中路偏东的路径,从河套地区东侧经过华北,一路入闽的。受冷空气影响,这三天漳州全市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0℃~21℃。  

提前给大伙报个信,15日,漳州将有较强冷空气影响,16日、17日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日:14℃~21℃,多云间阴,局部小雨  

明日:14℃~21℃,多云间阴,局部小雨  

13日:14℃~22℃,多云间阴,局部小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天气预报 弱冷空气 小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