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地税局助力纳税人提升诚信度

zz.fjsen.com  2015-12-15 10:30:23  严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严炜)近日,漳州台商区地税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大厅显示屏、QQ群、短信平台和报刊杂志、对外门户网站等平台的效应,让“倡导诚信兴商理念,共创诚信营商环境”的主旋律深入人心。    

该局开辟多渠道宣传方式。首先,局领导带队走访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和挂钩企业,举办诚信纳税研讨会,与企业代表开展零距离接触、无缝对接,进一步提升税收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其次,国税部门的协作配合,为A级信用纳税人开辟绿色办税通道,通过树立榜样和正面引导,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再次,继续依托纳税人学堂,传播依法诚信纳税的理念,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台商区 地税局 纳税人 诚信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