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兴体验”移动支付 追求创新卓越

zz.fjsen.com  2015-12-16 16:4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服务细致入“微” 创新追求卓越

互联网改变生活,也让金融服务变得更加便利。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潮流,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主动出击,坚持‘传统业务互联网化’和‘开辟新兴业务模式’两翼齐飞,积极构建‘互联网+企业金融’的现金管理业务‘兴生态’”,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兴体验”让微支付更便捷

微信支付安全方便,备受年轻一族青睐。手机成为电子钱包,通过和银行卡绑定,只需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支付,加上微信支付五大安全保障机制,人保财险全面承保,微信支付资金安全有保障。

如今,企业商家也能享受到这一便捷的结算服务。今年开始,兴业银行作为微信首家合作银行,通过与财付通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公司下属的专业在线支付平台)合作,为各类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签约、对接、管理、资金清算等移动支付服务,积极支持广大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业务。

据悉,商家只需和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签约后即可直接开通微信支付功能,享受微信支付的相关服务。利用兴业银行自己开发的二次清分系统,可实行灵活的手续费结算模式(实时、按月、按季度),还可实现“收付两条线”管理和“多级清分”等独特功能,从而满足多层级、集团型公司的需要。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与该行签约合作,即可缩短上线周期,简化业务流程,将原有的9至21天的申请速度压缩到1至3天,并可获得该行提供的优惠手续费率和便捷的综合化金融产品服务,从而降低财务成本。

在众多微信支付上线方案,对于中小型商户,通过安装“兴E付”软件可实现零成本上线,在不改变原本POS机使用习惯的同时,加入移动支付的功能,帮助中小型商户“轻度”触网。 

对于大型商户,该行也推出企业级对接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己产品的需求在系统中嵌入移动支付接口来完成与微信支付的对接。对于商场、超市、酒店、餐饮、医院、学校、水电燃气等公共事业缴费、景区、物业等行业,该行均可为商户提供专享级的行业解决方案。

卓越服务源自不断的创新

创新,让服务更卓越。“微支付”只是兴业银行现金管理业务创新的一个方面。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大潮中,兴业银行总行不断对现金管理业务加大创新力度,融合了企业支付结算、流动性管理、投融资管理和财富管理等多种服务,通过契合客户资金流需求,量身定制现金管理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实现资金效率和效益最大化。

据了解,兴业银行借助大数据、O2O、云服务等互联网手段积极推进资金池、票据池、交易平台为代表的传统现金管理业务的互联网化。以票据池业务为例,该行创新推出了“票据托管云平台”,目前已为东风商用车、蒙牛集团、伊利集团等700余家大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票据托管服务。

不仅如此,作为国内较早涉足互联网金融的商业银行,兴业银行近年来充分发挥先发优势,大力开辟新兴业务模式,重点推进收付、融资、财资“三大直通车”建设,全面嵌入投资、融资、结算等服务,不断丰富应用场景,先后推出E缴费、兴E融、移动医疗、随兴盈等创新产品,打造基于互联网的一体化金融服务模式,贴身服务于广大客户。

正是凭借着持续的产品创新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在“2014-2015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上,兴业银行独家荣获“年度卓越现金管理银行奖”,备受肯定。

作为兴业银行众多分支机构重要的一员,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将按照总行发展战略部署,一如既往秉承服务优先,客户至上原则,开拓进取,为广大客户创造高效、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兴业银行漳州分行 “兴体验” 移动支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