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胜利路路灯改造工程已全面启动 预计春节前完工

zz.fjsen.com  2015-12-16 11:11:45  余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区胜利路路灯改造

更换为11.5米高中华景观路灯 预计春节前完工

记者近日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漳州市胜利路路灯改造工程已全面启动。工程主要拆除旧灯杆及灯具,新增安装11.5米高中华景观路灯等,预计春节前完工。

据了解,胜利路现有路灯建于1999年,使用年限已达16年,部分灯杆腐蚀老化,台风来袭时摇晃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并且已无法满足人民生活出行的要求。本次改造工程主要改造胜利路4.35公里从东立交桥到西洋坪路段两侧年久失修的中华灯,将更换220套左右的中华景观灯,各个路口的高杆岔口灯会更换10套左右。为落实节能环保措施,更换的景观灯灯具除使用高光效高压钠灯外,也将采用LED照明。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胜利路是漳州比较重要的路段,我们采用拆除一根更换一根的方式,边拆边装边亮灯,确保通行照明效果,争取在春节前完工。”同时,为保障安装的安全和路灯光源的有效性,道路茂盛的行道树将进行适当修剪,施工方提醒过往的车辆在施工期间尽量绕道行驶,以免影响出行。(记者 余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胜利路 路灯改造 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