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明年上半年完成公车改革

zz.fjsen.com  2015-12-18 09:58: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漳州市公车改革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近日省公车改革方案出炉,漳州市接下来将根据漳州实际情况,制订公车改革实施方案及配套文件。

根据近日出炉的《福建省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改革公务用车实物供给方式,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普通公务出行实行社会化提供并适度补贴交通费用,采取总量控制原则保留车辆。其中,漳州市直单位按不超过140辆保留,漳州县(市、区)直各单位则结合当地人口规模和区域环境状况确定保留车辆。县(市)常住人口30万人以下(含30万人)的,总计不超过40辆;常住人口30万人以上的,总计不超过45辆。区农业人口10万人以下的(含10万人),总计不超过35辆;区农业人口10万人以上的,总计不超过40辆。乡(镇)常住人口在5万人以下(含5万人)的,保留不超过2辆;常住人口5万人以上的,保留不超过3辆。每个街道则按不超过2辆保留。

漳州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士介绍,按照省里的方案,漳州将结合实际情况制订本地区的实施方案。近日漳州将组织人员到省里参加培训,明年上半年漳州将完成公车改革任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公车 改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