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南昌路东方苑楼体拆除工程昨日完工

“卡脖子”路段即将施工

zz.fjsen.com  2015-12-24 09:1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苑楼体昨完成拆除,南昌路宽了不少

东南网12月24日讯(导报记者 卢婷雯 卢紫腾 文/图)导报记者昨日从施工单位获悉,漳州市区东方苑楼体拆除工程刚结束,目前,修路施工队伍已经进场。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来到南昌路东方苑路段,发现原本“卡脖子”路口的两座大楼已经“灰飞烟灭”,道路明显宽敞不少。拆除后路口宽度拓宽了11至12米,目前建筑残渣已经清理完毕。

不远处,多辆工程车已经进场“待命”。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拆除的东方苑A幢、D幢楼高9层,原定工期为45天,施工方共投入20余名施工人员和4部挖掘机器进场作业,工期比原计划加快了不少。

施工方戴先生介绍,拆除工作昨日刚结束,现在修路施工团队刚进场,“至于道路施工的进程,要考虑到地下管线等一些不可预见的问题。加上这条道路往常车流量比较大,我们会加班加点施工,力争春节前通车”。

与此同时,漳州芗城交警大队提醒,在明年2月1日前对南昌中路的元光路口至“东方苑AD幢”路口路段将继续实行交通管制,市民可通过以下路线分流绕行:由东往西经南昌路的车辆可在沃尔玛路口右转,经丹霞路至胜利路左转进入市区,也可在沃尔玛路口左转经丹霞路至新浦路或水仙大街右转进入市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